谑执歉

泪点奇低的腐女。
受控。
自己站的cp,要么哭死,要么饿死。

官让同炸,同不得不炸~(~ ̄▽ ̄)~

So What:

傲娇的边把旁边的那个人作推开状边说“不知道啦”

被推开的人面带笑容的继续调戏着说:“为什么?因为担心你所以觉得很开心吗?”

傲娇的那个默默的说了句“心动了。”

旁边的听完笑容更深,再开口说的也不知是调戏还是真心话:

 

“刚才我心动了,你这样……用外套裹住我的时候。 ”













中字视频cr:

@南小树下好乘凉——秒拍视频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这不是段子不是脑洞不是文,这是花絮里两个人面对面实打实的对话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。。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。已。然。爆。炸。【世界再见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谑执歉 | Powered by LOFTER